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陳小姐是真愛橋最忠實的“粉絲”,在長期的學習中不僅瞭解真愛橋的核心理念,讓陳小姐找到了生活的方向,更重要的是運用真愛橋課程中的戀愛技巧追求到了現在的老公,並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。以下是記者訪談陳小姐對真愛橋的認識和看法。

讓他不只愛你幾分鐘,而是想你一整天!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分享


分享


3.語法輕鬆愉快、論點犀利。

李曼博士說:

再次,真愛橋最大的魅力在於分享,鄭至航Stark把自己的故事跟他人分享,將真愛橋課程分享給所有真愛橋的學員,陳小姐將在真愛橋學到的東西分享給身邊朋友,不僅促進了朋友之間的友誼,而且幫助朋友解決在感情中出現的問題,讓她們和陳小姐與他的好姐妹一樣都找到屬於的幸福生活。

性愛誘惑心理學,讓你吊足伴侶的胃口,

「我不是性治療師,而是心理學家。

他住院多日,前女友陳珮騏、唐林、楊烈、李芳雯、Stacy等演藝圈好友都去探病,不過,每晚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醫院。他說,晚班護士最常問他的就是「你怎麼又是自己一個人?晚飯怎麼沒吃?藥也沒吃?」讓他聽了更覺得無奈。由於陳和他住同社區,這段時間很照顧他,除幫他訂很多止滑保暖襪,探病時還順便幫他把髒衣服帶回家洗,還曾半開玩笑說可幫他擦澡。馬苦笑說:「我們現在真的只是鄰居兼好朋友而已,不要再害她了,媒體再寫下去,她會永遠交不到男朋友、我會交不到女朋友!」(中國時報)

「直接切入『性』的重點,即使撰書人是名基督徒。有一夜,我跟老公說:『這本書說男人像___。』老公咧嘴一笑,說:『嗯哼,嗯』我頗感驚愕;我從來不知道這點。這本書會令你發笑、臉紅。現在,我們家的『快樂先生』比以前快樂許多。」

為數千對伴侶諮商的經驗讓我深信,

「這本書真了不起!終於有人回答了我一直難以啟齒或害怕跟別人討論的所有問題。我和丈夫結婚十五年,李曼博士的觀點改變了我對這段關係的想法。」



「自拍情境」功能其實在iPhone X正式上市前就曾對外展示,讓使用者能透過iPhone X前置TrueDepth視訊鏡頭將自拍影像快速抽換背景影像,並且能以360度影像方式進行自拍,例如快速置身《星際大戰》電影場景、喧鬧香港街道,或是將個人自拍影像快速轉換抽象風格。

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原文作者: Kevin Leman
  • 譯者: 繆妙坊
  • 出版社:野人